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躬耕教坛践初心,不负韶华铸师魂|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举办荣休仪式

2024年03月27日 17:1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育人氛围,3月27日,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在410会议室为实验教学中心杜新虎老师举办荣休仪式。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副院长刘准钆,党委副书记易正阳,办公室主任魏爱玉,办公室代表,教学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荣休仪式。仪式由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赵犇主持。

会上,刘准钆、易正阳、魏爱玉为杜新虎老师颁发荣休证书、荣休定制纪念章、荣休定制纪念品,教学实验中心青年教师代表梁波为杜新虎老师献花。

杜新虎老师对学院表达深切感谢,并深情回顾了在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任职从教的美好经历,并对学院、同事对个人职业生涯的帮助和支持表示真挚感谢,同时从实验教学角度分享教学经验,勉励青年教师聚焦“总师型”人才培养,扎实做好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教育工作。

与会人员与杜新虎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回顾了在杜老师帮助激励下个人的成长经历,回忆了与杜老师共同工作的美好往昔,并送上了各自的美好祝福。青年教师表示要以杜老师为榜样,将默默无闻躬耕教坛、扎扎实实教书育人的奉献精神和良好品质传承下去,立足岗位,传道解惑,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

最后,参会领导魏爱玉、易正阳、刘准钆依次向杜老师送上祝福寄语。大家一致表示,感谢杜老师对学院实验教学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希望杜老师继续关注学校、学院发展,将个人丰富的教学经验分享给青年教师,发挥“传帮带”作用,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

撰稿:王瑶瑶

审核:李伟林

上一条: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2023级本科生春季学期大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举办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讲座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beat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 ios/安卓/手机版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