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新”聚力,奋楫前行|9院新秀风采(二)

2024年03月25日 15:19  点击:

编者按: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锚定学校“127”目标,立足学院实际,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院战略,始终将师资队伍建设作为科研教学的“主力军”,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招良才以助发展,纳贤士共育桃李。值此阳春新绿之际,学院特推出“9院新秀风采”专栏,以向学界同仁引介,展示学院新进青年教师风采,凝聚自动化奋进力量。

本期学院新秀教师为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系张睿、电气工程系公超。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系 张睿

个人简介:张睿,2010年9月至2021年3月在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攻读本硕博学位。目前主要从事非线性鲁棒控制及其在微机械陀螺上的应用研究,在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Systems 等国内外期刊及会议上以主要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录用 SCI 期刊论文7篇、EI论文3篇;授权发明专利5项,入选江苏省“卓越博士后”计划,获得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成果二等奖、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主持微机械陀螺控制相关项目3项,参与多项企业合作横向项目。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Systems、自动化学报等国内外期刊的审稿人。


兴趣爱好: 看电影、养花草、旅游

感悟分享:作为一名西工大学子,在校近11年的学习经历,不仅为我逐步建立了专业知识体系,培养了自主科研的意识与能力,塑造了严谨的学风与优良的道德品质,更让我深刻理解了“公诚勇毅”的内涵。未来,我将在学院团队负责人的带领下,坚持勤学善思、精进笃行,立足已有研究成果,探索前沿学术问题,在科研道路上持续发力,深切融入学校奋发进取的激流。

电气工程系 公超

个人简介: 公超,2010年9月至2017年3月在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攻读本科和硕士学位,2021年在英国约克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并在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2023年,回到母校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参与教学和研究工作。目前专注于高性能永磁电驱动系统的研究,共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Google Scholar统计索引1000余次), 其中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18篇SCI一区和1篇二区论文,含 2篇高被引及1篇热点论文,出版2部英文专著和1部中文教材,授权发明专利 11项,获得IET Postgraduate Prize、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Kathleen Mary Stott Prize、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一等奖和IEEE Best Poster Presentation等学术奖励6项,研究成果分别被杂志Research Features Magazine和IEEE Spectrum进行了报道,其个人也被IET作为优秀个案在Member News进行了报道。


兴趣爱好: 游泳,乐高

感悟期望:“知识以其深,行动以其实”, 在探索科学的深邃海洋中,我深深感受到了知识的力量和探索的意义,每一项研究成果的取得都是对自我能力和信念的一次肯定。我期望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持续贡献我的力量,解决更多的技术难题,为科技进步添砖加瓦。同时,我也希望能够启发和培养更多的人才,传递科学的火炬,共同推动国家的发展与人类社会的进步。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

青年教师,是教师队伍的生力军

是学院发展的蓬勃动力和新鲜血液

更是教育事业的未来和希望

期待大家以青春之名,践教育初心,逐梦自动化!

撰稿:杜彤彤

素材:张 睿、公 超

审核:易正阳

上一条: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举行省级和一级学会优博申报宣贯会 下一条:赓续红色血脉,启航奋斗新程丨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组织开展《我们的七月》红色观影活动暨2024年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班首期培训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beat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 ios/安卓/手机版app下载